学校召开履行经济责任及财务管理风险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3-09-21   动态浏览次数:464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高校履行经济责任及财务管理风险清单>的通知》(赣教财办函〔20236号)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监督管理工作,915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履行经济责任及财务管理风险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责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邱建丁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按照风险清单逐条梳理,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加强财务监督,防范各类财务风险,健全财会监督体系,构建高效衔接、运转有序的工作机制,提升学校在财会监督领域的整体水平。

会上,学校对落实《高校履行经济责任及财务管理风险清单》工作方案和具体任务分工进行全面解读部署,对自查自纠、整改和验收各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任务。

/文:赵佳      编辑:马杰      审核:袁春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