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4-03-20   动态浏览次数:99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在2024321日至630日期间纳税人无需预约即可直接办理年度汇算清缴。由于涉及个人收入及家庭状况等个人隐私,各位教职工可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https://etax.jiangxi.chinatax.gov.cn/etax/jsp/index.jsp)自行办理。具体的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或查看计划财务处网站“服务指南”版块中的《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

如在办理汇算清缴的过程中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计财处综合管理科白老师,电话:83855191#25191),办公地点:南昌校区行政楼102室。

 

       计划财务处     

2023320   

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