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账户注册及查询说明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18-11-19   动态浏览次数:1121

尊敬的缴存职工:

我中心公积金业务系统于201810月全面升级。系统升级后,原有用户注册账号(2018101日之前注册的)将无法使用。请广大缴存职工登录我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或手机客户端重新注册账户,三者共用同一账户和密码(手机客户端亦可通过刷脸认证方式登录,无须注册)。注册时验证码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至职工在办理公积金汇缴时预留在我中心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手机号码中。网站个人网厅注册步骤如下:

1、点击“个人缴存查询”或“个人贷款查询”进入网厅登录页面;

2、首次登录请先进行用户注册;

3、注册成功之后返回个人网厅登录页面,使用身份证号或手机号码进行登录。

备注:

1)若之前办理汇缴业务预留在我中心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手机号码不再使用,请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前来中心四楼汇缴业务大厅办理手机号码变更。

2)职工可通过在网站首页扫描“手机客户端”二维码或微信公众号(jxzfgjj)中“公共服务”—“手机APP下载”的方式下载安装“手机公积金”客户端。在客户端中无须注册,直接点击“刷脸登录”进行登录查询公积金帐户、办理业务。

3)自20181112日起,职工可以通过江西省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赣服通”查询和办理公积金部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