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会议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4-08   动态浏览次数:892

41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召开学党史专题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毅主持。


会上,李军毅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以及2021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   

   随后,支部按照计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重要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时开展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党史上的今天” 。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砥砺初心使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努力增强做好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