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1666


48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毅主持。

会上,李军毅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国共产党史》、古田会议等重要篇章,通过寻根溯源,不忘来时路。重温我党我军得光荣历史,接受思想洗礼。同时继续开展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党史上的今天”和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鞠躬和敬献鲜花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得丰功伟绩。

随后,李军毅同志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并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场景再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这段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史为鉴,将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图/赵佳   文/王平、赵佳)


                       编辑:李军毅    审核: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