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4-25   动态浏览次数:1252


423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召开党史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参会人员为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毅主持。


会上,李军毅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重要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开展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党史上的今天” 。

在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同时支部书记书记李军毅和党员代表王金波同志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通过该时期专题学习,把我们党在巩固新中国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过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真正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图文/赵佳)

编辑:李军毅   审核: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