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5-08   动态浏览次数:1189


429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毅主持。

会上,李军毅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篇章: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深刻体会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行,肩负重任,更要珍惜共产党为我们取得的不朽成果。

随后,傅荣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新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在这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探索适合中国实际的建设社会道路并取得了重要的成果。通过回顾历史事件和丰富的历史资料,给大家详细的解读了这段重要历史。

在党员交流发言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这段历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中国的胜利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谨记团结奉献的革命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上的强大动力,努力而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图/文  赵佳)


                       编辑:李军毅    审核: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