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5-14   动态浏览次数:2504


  “诵读经典语录、坚定理想信念”。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感受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理论的魅力。512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图书馆红色朗读亭举行“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事前安排,大家已对自己所朗读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分别诵读了《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给燕妮》、《矛盾论》、《共产党宣言》》《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等马克思主义经典。通过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全体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历史魅力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时代价值,形成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的良好风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对实现自身梦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   赵佳)

         编辑:李军毅    审核: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