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1-07-16   动态浏览次数:16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75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军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按照要求撰写个人检视材料。


随后,李军毅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学习讨论中,党员干部均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激昂振奋,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底气,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必将以不可阻挡之势迈向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继续努力,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赵佳、文/王平)

编辑:李军毅   审核: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