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22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3-02-21   动态浏览次数:611

202321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袁春惠、副处长马杰及各相关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春惠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的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强调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统筹组织好本部门的绩效自评工作,确保抓紧抓实、按时保质完成绩效评价工作。马杰详细解读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对自评工作的开展作出具体安排。

邱建丁就做好2022年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协调,整体推进;四是明确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参会同志就绩效评价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图/文 熊婉君)

编辑:马杰    审核:袁春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