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3-04-03   动态浏览次数:434

为加快落实2023-2027校银合作协议,推动学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330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刘云海出席会议。

 

 

孙占学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坚持“为师生谋利益、为学校谋发展”原则,全面提升学校昌抚两地数字化管理水平。他强调,在建设过程中,务必科学研判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务必做好多校区整体设计规划,梳理优化信息化业务流程;务必做好实施方案的论证,对其整体性、先进性、通用性和安全性进行科学评价;务必加强与银行和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从大局出发,加强责任落实,坚持节约原则,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各部门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确保项目实施公平、公开、公正,高质量完成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智慧信息化校园。

邱建丁听取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和工作进展,对第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刘云海在讲话中表示,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要从学校整体网络安全和需求出发,加强协作、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赵佳  /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陈婷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