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及部门2024-2026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3-07-26   动态浏览次数:492

72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组织召开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及部门2024-2026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全校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预算编制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邱建丁在讲话中强调,2024年预算编制面临多项政策改革及挑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研判、实事求是的做实做细各项预算;要有忧患意识,积极开源节流,提高社会服务收入规模,优化支出结构;要提高绩效管理质量,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工作,为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做好准备;要加强部门统筹协作,着力于学校的重大改革发展任务,高质量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及部门2024-2026年支出规划编制的重点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2024年财政预算一体化改革政策及其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图/文 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