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白小慧  发布时间:2023-12-28   动态浏览次数:498

为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法,使我校师生充分了解并应享尽享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1227日,江西省税务局和东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会议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刘剑斌主持。

刘剑斌首先对江西省税务局来校进行政策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西省税务局长期以来支持与帮助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江西省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刘荣辉对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做了宣传,强调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重要性、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重要意义和填报风险点;江西省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邓昱璇结合案例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个人所得税APP汇算清缴操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税务专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宣讲会给我校师生带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让大家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纳税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履行纳税义务,唱响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主旋律,共同推动诚信社会的构建。同时,此次宣讲会也是学校举办的一场现场教学课。

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文/白小慧  /赵佳)